2013/07/28 11:49

來看這個抗議場面,在台北東區,一家知名的咖啡連鎖店、他們的物流駕駛,因為超時工作、造成職業傷害,駕駛們受不了長期加班,再加上15年沒調薪、氣的在咖啡店門口,把咖啡倒在地上、痛批這根本是血汗咖啡。

上午忠孝東路前知名咖啡連鎖店前聚集了抗議人群,因為超時工作造成職業傷害的物流駕駛,實在受不了長期的加班,再加上15年都沒調薪。氣的在咖啡店門口,把咖啡到在地上說這根本就是血汗咖啡。=,高喊口號,抗議的群眾還乾脆,生氣的把咖啡到在地上,說這根本就是血汗咖啡,因為這家知名連鎖咖啡店,長期讓物流部門的,送貨司機超時工作,讓他們都累出病來,還拿出驗傷單,就是因為久坐開車,造成追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等等,還有聲援學生,把手上的紅色顏料,塗在咖啡店的玻璃上,就是希望讓企業重視員工的辛苦,但業者並沒有派出高層代表來關心,只有店長來請大家不要擋住客人動線,抗議群眾氣的大罵業者沒有誠意!記者黃昭盛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