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 12:00

洪仲丘案 269旅長.政戰主任調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陸軍下士洪仲丘在軍中送命後,國防部昨天晚間發布人事異動,269旅旅長楊方漢,和政戰主任陳毅銘,都被調職,但洪案偵辦到現在,官階最大的542旅旅長沈威志,當初洪仲丘關禁閉的公文的時候,少了人評會的紀錄,沈威志他的章照蓋不誤,但軍檢庭訊他3小時後就被請回,洪家人無法接受,痛批蓋章的人難道沒責任嗎?

  來到洪仲丘靈前上香,他是269旅的政戰主任陳毅銘,洪仲丘枉死後3個星期,國防部宣布人事異動,陳毅銘轉調陸軍司令部後勤指揮部組長,269旅旅長楊方漢,調任陸軍司令部委員,但軍檢約談官階最高的542旅旅長沈威志,洪仲丘的禁閉令,就是他最後批准的,洪仲丘傳求救簡訊,他也只派參謀主任去了解,甚至還被爆料,軍方的串證大會就是他幕後主導,沈威志卻只被記2大過,案發21天,軍檢才庭訊沈威志3個小時,就把他請回,洪家人痛批,蓋章的人怎麼會沒責任。

  就在外界預期軍方調查快要收網了,卻傳出楊方漢,和沈威志都是國防部長高華柱的學生,不排除會力保這2個人。軍方查洪仲丘案,難道是要設下停損點,看軍方要辦到哪裡,防火牆就設在哪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