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18:58

死亡證明"他殺" 洪家怨軍方刁難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馬總統今天前往台中,參加洪仲丘告別式,家屬態度冷默,似乎不太歡迎,洪家人說他們要的不是慰問,是要實質的查明真相,洪爸爸更抱怨軍方的起訴書一再抹黑洪仲丘,就連死亡證明要申請「他殺」,軍方也一再刁難,而馬總統面對陳情,重申「沒有真相,就不會結束」,但洪家舅舅向總統提問時,馬總統竟然還反問你是誰。

  馬總統在洪仲丘告別式這天,二度探視洪家。總統握手慰問,洪爸爸反應很冷默,洪媽媽坐在一旁,頭幾乎沒抬起來,當初總統説好的管定了,管到哪去了,坐在一旁的舅舅,也準備向總統好好的陳情,但才一開口,總統是這麼說的。實在是太瞎了,舅舅幾乎天天上媒體,總統居然不知眼前人,除了批軍檢,舅舅更爆料,范佐憲在交保後,悄悄出現542旅,面對洪家人輪翻猛攻,總統又給承諾了,從管定了,到沒真相不會結束,家屬要馬總統記得,自己開的支票,君無戲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