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12:00

至親7死告別式 羅父快承受不了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發生在上個月初高雄鳳山服飾店火警,造成羅家七人喪命,今天舉行告別式送他們最後一程,家屬悲痛傷心,尤其是大家長羅爸爸,一下子失去3個愛女跟4個孫子,天天以淚洗面,只希望拔管後還在跟死神拔河的9歲小孫女,可以醒過來,回到家人身邊。

  上個月初,一場暗夜惡火,奪走了高雄鳳山羅家七條命,其中羅家五姐妹的三女兒瓊宜,和四女兒瓊淑,和死神拔河二十幾天,還是離開了,還有兩名分別11歲和5歲的小孫女,也在拔管後走了,傷心的家屬,今天鞤他們舉行告別式,低著頭,痛心到不想說話,因為一張張照片,都是五姐妹帶著孩子一起出遊時拍下的,開心的笑容,本來幸福的家庭,現在卻再也回不來了。

  尤其是大家長羅爸爸,實在無法面對一下子失去七個親人,走到門口,難過落淚,這場火,讓羅爸爸失去3個寶貝女兒,還有4個可愛的孫子女,一直自責,因為火災當時,他第一時間叫醒隔壁飲料店的鄰居逃生,卻無法搶救自己身陷火場的親人,再多補償,都無法換回家人,羅爸爸別無所求,只希望,拔管後仍有生命跡象的9歲小孫女,可以出現奇蹟,平安的醒來,回到家人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