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18:58

告別曾御慈 擬設酒駕防治基金會

陳俐吟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說到酒駕,先前台大女醫師曾御慈,遭酒駕男子撞成重傷腦死,今天家屬、同事忍著淚水為她舉行告別式和追思會,她的老師柯文哲,痛心之餘,也打算成立酒駕防治基金會,讓曾御慈的犧牲,有更重大的意義。

  台大女醫師曾御慈,遭酒駕男子撞成重傷腦死,15號這天,家屬、同事為她舉行告別式和追思會,強忍悲傷,悼念這位來不及實現夢想的善良醫師,她的上司柯文哲,痛心之餘,也打算成立酒駕防治基金會,讓曾御慈的犧牲,有更重大的意義。

  快步離開酒駕男子詹震山,撞死台大女醫師曾御慈,家屬強忍悲傷,為曾御慈舉行告別式與追思會,追思影片一播台下的人紅了眼眶,尤其曾御慈的先生難忍激動情緒,愛人如此親人更無法止住淚水,難過的媽媽希望酒駕不要再有,遺憾不要再有,酒駕防治基金會強調預防勝於治療,主要發起人是曾御慈的長官柯文哲,基金會的意義不只是反酒駕,也象徵著曾御慈沒有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