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18:58

洪仲丘告別式 洪姐淚崩送別弟弟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洪仲丘枉死第32天,家屬今早舉行告別式,洪仲丘的大學同學,製作追思光碟,讓親友們把仲丘活潑、開朗的樣子,永遠記在心裡‧而民間習俗白髮人不得送黑髮人,仲丘的父母、長輩沒有出席會場,由而一向表現堅強,公開場合幾乎沒有掉過眼淚的洪家大姐,在送走弟弟這一刻眼淚潰堤,讓人看了忍不住鼻酸。

  真的得永別了,始終表現堅強的洪姐姐,在仲丘告別式這天,淚水再也忍不住,兩行淚躲在眼鏡底下,把口罩都哭濕了,哥哥抱牌位,弟弟拿著招魂白幡,親兄弟強忍悲慟,一路引領仲丘,移靈公祭會場。

  告別式上,一張張仲丘兒時的照片,到求學時的點點滴滴,開朗活潑的笑容,如今只能化成追憶,大學同學們,把他們心中的仲丘模樣,製作成光碟送給他,IN(光碟),看著弟弟的追思影片,姐姐,不捨的眼淚流了再流,二十多年的手足之情,無法再續緣份,怎麼能不痛,過了今天姐弟倆,得真的說再見。

  家屬早上7點半舉行家祭,8點50分進行公祭,10點半將大體移靈到,大甲火葬場火化,骨灰則送往南投名間,長眠安置,OUT,洪仲丘短短25年的人生,劃下句點,爸媽白髮人,無法送黑髮人,夫妻倆,喪子之痛,爸爸掩面痛哭,媽媽說,仲丘已經到夢裡和她相見,洪媽媽,無法親自送兒子最後一程,但會場,不管認識不認識,有五六百人前來致哀,希望枉死的仲丘,在最後一段路,能好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