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18:58

台灣捐建體育館 馬總統友邦慢跑

黃姿銜 宋佾璋 報導

  總統馬英九的賀誼之旅與聖克里斯多福(Saint Kitts and Nevis)奧運培訓選手一起慢跑,而所在的體育場就是台灣所捐贈的,象徵雙方友誼的活力。雖然總統人在國外,但是還是心繫國內,他決定提前回國,而且直奔防災應變中心,因應颱風可能帶來的威脅。

  馬總統又開跑了,走進體育場,卻不小心滑倒,還好沒真的摔倒。鳴槍一下,馬不停蹄,一跑就是五圈、2千公尺。

  馬總統來到聖克里斯多福的一大早就來到了體育場,與六十位奧運的培訓選手藝起慢跑。未來的奧運菁英陪馬總統慢跑,有沒有放水?像這樣的國際標準跑道,過去對克國選手來說是一大奢求,因為沒有標準的田徑場,要訓練還得送往牙買加(Jamaica)或千里達(Trinidad and Tobago)代訓;現在有了台灣捐贈的體育場,克國選手可望表現出更優異成績。

  馬總統六天飛七國,但就怕颱風步步近逼,決定提前一天半結束行程、趕回台灣。在外拚外交,但馬總統心繫國內,現在也要快馬加鞭跑回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