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06:00

巴拉圭總統就職 馬總統互動佳

黃姿銜 宋佾璋 報導

  中華民國與巴拉圭建交56年,今年馬總統第二度受邀參加巴拉圭總統的就職大典,而在就職典禮現場,新上任的巴拉圭總統卡提斯,也提及未來將與中華民國進一步合作,穩固兩國之間的邦交情誼。

  演奏巴拉圭國歌為巴國總統就職大典揭開序幕,馬總統出席巴國總統就職典禮,現場智利、烏拉圭等元首出席,也是馬總統第二度參加巴國總統就職大典,授帶並且交接權杖新任總統卡提斯也介紹了各國元首,巴拉圭總統卡提斯講到台灣馬總統揮揮手致意,身旁烏拉圭總統也拍拍他的腿,感覺像是說講到你啦,馬總統也禮貌性地回拍了下。

  而卡提斯也提到了台巴之間友好的邦交情誼,巴拉圭總統卡提斯表示,台灣我們確定會繼續更進一步相互合作關係要更緊密更加多元,巴拉圭當地民眾更是熱情,56年來台巴之間一直維持友好穩定關係,這次新任總統卡提斯更提到,希望也能夠幫助中華民國,並且成立互助委員會,讓兩國邦交關係更加穩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