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12:00

台南晚停班課 市民批"德神"失準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去年天秤颱風時,不少縣市首長宣布放颱風假,只有台南市獨排眾議不放假,事後有人封市長賴清德是「德神」,但這次康芮颱風造成台南市淹大水,水深高達1公尺,昨天卻到下午才停班停課,台南市民痛批放假放得太晚,德神不準了。

  西裝筆挺的賴市長,眼見路人出車禍,立刻下車拔刀相助。不足掛齒還是要講,高鐵上也有乘客突然血壓偏低,身穿黑西裝的賴市長,頓時成了白衣天使,仁醫救人,全民英雄!沒想到7天後,該放颱風假卻沒放,放給台南大淹水,英雄被罵成狗熊。

  讓賴市長沾沾自喜的,就是1年前的天秤颱風,颱風假中南東部誰都放,就台南市不放,人稱賴市長是"德神"、,堪稱現代孔明、,比氣象局還神準,這回德神不神了,不準,都是氣象局失準。明星市長牽拖,前不久才因為南鐵東移案,槓上內政部長李鴻源,這回人家可是逮到機會說了重話。前1天就警告你了,還不放假,好有GUTS的賴市長,明日之星不好當,好事壞事都有攝影機,成也德神敗也德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