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18:58

江揆南下勘災 張花冠作勢下跪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這次水災,災情慘重的嘉義縣縣長張花冠,一見到來視察的行政院長江宜樺,立刻吐苦水,表明治水計畫,已經很努力,甚至還激動下跪,要求更多治水預算,不過卻民眾嗆聲,張花冠防災不力。

  災後視察,縣長張花冠全副武裝,水再深,腳也踩下去,不過民眾不領情,嗆聲的話,張花冠似乎不想聽,轉身就走,不過走到哪裡,嗆聲的聲音就到哪,張花冠表情開始無奈,似乎覺得自己明明治水有力,見到行政院長江宜樺,簡報還說的很認真,講的認真不夠,乾脆下跪求預算,不過這一跪,膝蓋都還沒碰到地,張花冠人就起身,這作勢下跪,似乎想展現積極作為,因為前一天,被影射說防災非常消極,張花冠這回直接下跪,想求治水經費。

  不過,過去八年800億治水經費,錢用完了,但治水治到哪去,縣府說錢花在海邊,做堤防做排水,但水卻淹在民宅平原區,看來,治水經費是多是少,恐怕治對地方才是重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