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12:00

王金平週二返台 考紀會將開鍘

黃姿銜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關說案風暴越演越烈,連馬英九總統,都嚴詞抨擊立法院長王金平,說這是台灣民主法治發展,最恥辱的一天。而王金平,在馬來西亞參加女兒婚禮,現在確定,明晚回國,考紀委員會也隨即要在後天星期三召開,現在外界猜測,王金平可能被開除黨籍,連任五任的立法院院長寶座,也可能不保。

  立法院長王金平,明晚回國,考紀委員會隨即將在禮拜三召開,外界猜測可能開除黨籍,但王金平的好人緣,讓朝野立委,紛紛替他說話。大刀一揮,馬總統說你立法院長王金平,就是關說,一場血淋淋的政治鬥爭展開,但黨內立委面對此事卻不怎麼幫腔。

  國民黨立委沒幫腔,在野立委可是,各個開砲,一個個幫王金平講話,關說風暴主角王金平,回國後隨即將面對考紀會,明晚回國,隔天上午國民黨中央,就要召開考紀會,外界質疑,不給王金平時間思考說明,要在這禮拜三清理戰場的意圖,十分明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