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18:58

關說風暴燒政壇 真相越"辯"越糊

李若慈 王永秦 陳順福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底有沒有涉嫌關說?曾勇夫承認有接到電話,陳守煌也強調,他的確有找承辦檢察官;但承辦檢查官林秀濤堅持,她是依照專業判斷不起訴。雪球越滾越大,民進黨總召柯建銘也強調,這一切都是虛應故事,不是關說。

  關說案,法務部長曾勇夫黯然下臺,但到底幾個人之間,有沒有因為柯建銘的案子互相連絡。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打電話或找承辦人,動作確定有,但講的內容有沒有影響更一審,要不要再上訴,才是重點。

  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承辦檢察官林秀濤,滿臉委屈,強調不上訴,是專業判斷,但同事做證,說他跟陳守煌見面之後,心情變的輕鬆。承辦檢察官林秀濤,民進黨總召柯建銘虛應故事,都沒有說不要上訴,但長官繞一圈,說了好多話,聽不聽的懂,已經不只是專業問題,還參雜著官場文化,這些事掀開,就是會讓人覺得不對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