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18:58

力挺王金平! 上千路竹鄉親接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馬總統公開指責立法院長王金平涉及關說,是民主政治的最大恥辱,王金平高雄路竹老家,上千位支持鄉親北上,要去接機力挺,包括王金平的大姐也說太委屈了,支持弟弟退黨,而王金平也已經搭機回台,說一切等回來了再說。

  到馬來西亞參加女兒婚宴的立法院長王金平,爆發涉嫌關說案後神隱多日,終於在登機後露面,面對記者追問,王金平保持笑容,冷靜面對。王金平想把話留到返國記者會上說,不過王金平路竹老家的鄉親可無法再冷靜,上千位鄉親搭遊覽車北上接機要聲援王金平。王金平的大姐頭髮已花白,也要站出來力挺弟弟。

  王家大姐不滿,在爆發涉嫌關說案後,不給王金平發言表達立場,馬總統就公開批判王金平關說,是民主政治的最大恥辱,王家大姐現在不惜說出支持退黨這樣的話重砲還擊,一改王家人一向低調的作風,就怕這場涉嫌關說案,會讓王金平的政治生涯重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