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12:00

王金平赴考紀會 快閃留4點聲明!

黃姿銜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上午現身國民黨中央,參加考紀會,不過除了遲到15分鐘之外,只留下一紙陳述書就離開,整個過程大概只有10分鐘,陳述書內容再度聲明自己是清白,絕非關說,並且深表遺憾。

  現身國民黨中央,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考紀委員會,神情看起來輕鬆自若,還頻頻提醒媒體不要推擠,怕大家受傷,不過考紀委員會9點半召開,王院長除了遲到15分鐘之外,停留不到10分鐘,9點55分,就趕緊驅車離開,而王院長參加考紀會的目的,就是只要遞出這紙陳述書,內容分成四大部分。

  一、提醒法務部及高檢署,不要有濫權上訴的情形,本人與曾部長及陳檢察長的通話,僅是決議之提醒,非所謂的司法關說,二、最高檢查總長對立法院無調查權,何能認定打電話不法,特偵組檢察官未遵守法律分際,實屬濫權,三、依據毒樹果理論,非法手段取得的證據不能被採認,特偵組知法犯法,四、無時不為本黨著想,使黨的政策得以推動,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斷無損害黨之聲譽。

  一個個參加考紀會的委員,說對於要怎麼懲處沒壓力,但都不發表意見,而王院長雖然參加了,也不等結果出爐,就快閃離席,看來已經預知考紀會,要如何開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