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18:58

聲援大埔! 民眾嗆"傳喚劉政鴻"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大埔拆遷案到現在兩個月,下午有60幾位抗議民眾到苗栗縣府外喊口號,民眾表示特偵組不辦苗栗縣長劉政鴻,乾脆自己傳喚,還張貼自製的傳喚書,一度和警方爆發衝突,之後一群人再到劉政鴻家的路口,用油漆寫下大大的拆字,要表達訴求。

  民眾大聲喊出口號,60幾位抗議民眾,聲援苗栗大埔被拆的人家,抗議民眾指控縣長劉政鴻,辦理土地徵收圖利,大動作讓苗栗縣府前的員警,出面處理,雙方情勢緊張還爆發推擠衝突,過程中有人被撞到跌倒。

  抗議民眾不斷往前推進,還在縣府的柱子上,張貼自製的傳喚書,你貼一張 我撕一張,不顧員警阻擋,不斷將紙團丟向縣府,民眾怒氣難平,捍衛苗栗青年聯盟發言人陳為廷還帶領大家,轉移陣地,到劉政鴻家門前的路口繼續抗議,雙方再度爆發衝突,場面一度難以控制,抗議民眾還用黃色油漆,在劉政鴻家門前漆上巨大的拆字,要表達強烈訴求,大埔拆遷案到現在,兩個月了,雙方沒有退讓,事件更加白熱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