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18:58

苗縣強拆大埔4戶 拒拆戶咒劉政鴻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剛剛看到民眾抗議,就是因為苗栗縣府以突襲方式,拆除大埔四間拒絕拆遷戶,還漏夜鋪好馬路,今天上午有居民回到現場,在斷垣殘壁中,找自己的東西,甚至還準備了一張縣長劉政鴻的畫像,說這是專程為縣長準備的靈位。

  苗栗縣府以出其不意的突襲方式,拆除大埔四間拒絕拆遷戶,並且已經漏夜鋪設好馬路,上午張藥房的兒子張元豪,在斷垣殘壁的瓦礫中,找尋來不及帶走的物品,張元豪對於縣府的拆屋動作,怨念相當深,他準備了一張縣長劉政鴻的畫像,上頭還寫著豺狼治國,一旁甚至擺了米酒和香案,說是特別為劉政鴻準備的。

  家園變成斷垣殘壁,張元豪說現在什麼都沒了,只能用這樣的方式,讓縣長知道他心中的恨。而縣府在拆屋後,也火速鋪好柏油路,地上標線也都畫好,居民歷經三年多的抗爭,最終還是走到拆除的命運,但拒拆戶仍然不妥協,說會繼續堅持,為自己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