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18:58

不給郝報告! 綠營狂轟雙子星案

黃姿銜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台北市長郝龍斌,在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不過還沒上台報告,民進黨議員就先針對雙子星案,連番砲轟,甚至有議員是直接做了個內鬼的道具,還有的拿聖經要送給郝龍斌,但都被擋下了。而雙子開發案另一位爭議性人物賴素如,今天一樣低調不予回應。

  還沒上台報告,台北市長郝龍斌就被輪番砲轟,甚至有議員是直接做了個內鬼的道具,要送給台北市長郝龍斌,質疑雙子星大樓開發案,郝龍斌就是內鬼,不過被擋下了,沒能送成。另外一位因為雙子星弊案遭起訴的,國民黨籍市議員賴素如,24號在簽完名後,面對媒體提問,一概不予回應,就連在議場內,也是低頭翻資料,相當低調。

  但是面對在未來的質詢場合,是不是會就雙子星開發案,質詢台北市長郝龍斌,郝市長對此倒不諱言,也因為賴素如目前還是保有黨籍,所以可以質詢,但她如果要質詢,恐怕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這麼的理直氣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