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18:58

僵局有解?! 江揆.王院長見面了

李若慈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一整天,行政院長江宜樺,還是被立法委員杯葛,上不了發言台。議事空轉,但"不算"沒有進展。關說事件後,行政院長江宜樺,首度和立法院長王金平,長談了20分鐘,據說是正面的溝通,可望下個禮拜二,就能恢復正常開會。

  江宜樺表情不尷尬,但腳步沒停,加速度進了議場,面對另一個窘境,五天了還是上不了發言台,立委吳秉叡和立委葉宜津嗆很大,還拉布條喊口號,議事空轉,國民黨立委乾脆建議,退還一日所得,每個立委每天坐在這,就領6千3百多塊。

  立委紀國棟表示好吧,不給上台,那就朝野協商,但結果還是給個大叉叉,立法院長王金平,這麼下去還得了,江宜樺找大黨鞭林鴻池,商量商量,坐在位置上等了好久,關說事件後,王金平跟江宜樺,終於首次對話,行政院長江宜樺闢室密談將近20分鐘,關說事件後,王金平跟國民黨之間的僵局,似乎開始軟化,立法院內好好說,真要分誰對誰錯法院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