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5 18:58

和解? 王金平假處分案 馬不抗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行政院長江宜樺,主動找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20分鐘,對近來的政治紛擾、提出澄清後,國民黨中央今天表示,決定針對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案不提出再抗告,各界也在猜測,這是不是代表這場被外界喻為的政治風暴,要趨向和解了呢。

  笑而不答,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這場被外界喻為的政治鬥爭,是不是就快要落幕了,因為國民黨中央明確表示,針對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案,不再提抗告了,不提抗告,是因為在經過與各界人士研商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認為,實質問題還是要由本訴來解決,也希望法院能夠儘速審理,不過4號行政院長江宜樺,才主動找立法院長王金平面談20分鐘,澄清最近的政治紛擾。

  5號國民黨中央隨即宣布,不提抗告時間點連接的很巧妙,這場被視為江王2人的破冰會,本來雙方是講好不對媒體曝光,但是會談一結束,江院長就馬上回應媒體,王金平在得知會談內容曝光後,大不悅江宜樺也緊急過幕僚解釋,不過這接二連三看似趨向和解的作法,是不是經過層層沙盤推演,不然這場會談跟不提抗告,也連接的太剛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