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06:00

37款問題油下架? 衛福部搞烏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油品風暴延燒,到底是哪些油品要下架,衛福部傳出有一份名單,上面包含頂新,泰山等大廠,都在名單上,但詢問業者,卻都說不知情,衛福部才在晚間開記者會,澄清說中間有消息傳遞錯了,明天才會統一公佈問題廠商,不過這攸關民眾吃的健康問題,居然自己都搞不清楚,業者批衛福部實在不負責任。

  問題油品連環爆,不止富味香、大統,現在就連大場頂新和泰山等37項油品,都被爆出不合格,就是這份名單,上頭寫的清清楚楚,但是詢問業者,得到的反應卻都是不知情。

  搞不清楚狀況,也沒有接獲通知。我們到賣場詢問,有些還在販賣,但有的已經下架了,不過這下架消息到底是哪裡傳出來的,衛福部也在晚間出面說明。搞了個大烏龍才馬上發文更正,但是這消息傳遞錯誤,鬧的人仰馬翻,讓業者覺得商譽受損,緊急發出聲明稿,說自己的產品沒問題,衛福部也說不需要下架,只是衛福部從下午開始就說要開記者會,卻遲遲沒動作,一直到名單流出來,才臨時召開記者會,講的支支吾吾,也讓民眾擔心,這樣要怎麼替油品把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