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12:00

不知夫喝醉睡死 妻通報溺水哭癱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颱風天,屏東發生一起烏龍溺水事件,一位蕭先生和朋友到東港溪抓魚,卻不見蹤影,太太和朋友以為他溺水打電話報警,消防隊在溪面上來回搜尋,太太焦急的哭斷腸,找了一個多小時,才發現蕭先生是自己跑回家,喝了酒呼呼大睡,才引發這場虛驚。

  蕭太太捧住心口,對著東港溪,幾乎哭斷腸,她的先生下水捕魚,此刻卻失蹤了,怎麼只有一艘救生艇下去找啊,蕭太太急,消防隊也急,在水面來回搜索,還深入布袋蓮區搜索,一起捕魚的朋友也慌了,一起下去起來人不見,但就這樣找了一個多小時,都沒有收穫,就在大家幾乎要放棄時,傳來消息,找到人了。

  蕭太太道完謝,趕快跑回家,就看見蕭先生人好好的站在這裡,只是滿臉通紅,衣衫不整,他沒事,只是喝醉了,看到警方大陣仗,還有太太哭花的臉,蕭先生也嚇一跳,原來他下水捕魚沒多久,就警覺到水位太高,所以就中途折返,跑回家喝酒睡大覺,引發虛驚,而蕭太太也總算放下心,只要人沒事,什麼都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