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18:58

"千鞋齊發"嗆馬 警.媒體成箭靶

張春峰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昨天國民黨全代會,數百名抗議民眾,準備三千多雙鞋到場抗議,原本是說要讓馬總統好看,但反而是第一線的員警和採訪記者成了箭靶,激情過後,環保局人員更是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清理完畢,現在這數千雙鞋都被帶回清潔隊,堆得像一座小山,讓清潔隊相當困擾。

  鞋子像萬劍齊飛,飛啊射啊,丟向拒馬。重力加速度,力道真的好大,採訪記者、維安警察全遭殃。一共三千多雙鞋,原本說是要讓馬總統好看,但卻通通變成攻擊第一線人員的武器,而清潔隊人員也早有準備,你丟我就得撿。2到3人一組,一手夾子一手垃圾袋,把滿地的鞋通通清空,但鞋子武器一波一波,人工的效率實在有限,乾脆找來怪手。

  抗議的激情過後,三千多雙鞋都被帶回清潔隊,數量之大堆得像座小山,左腳右腳要湊成一雙,實在有難度。尋尋覓覓另一半在哪裡,讓清潔隊員傷透腦筋,好不容易找到兩雙新的拖鞋,可以送給低收入戶,但多數的鞋,就只能當成垃圾,送進焚化爐銷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