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2:00

"最緊張"全代會 警方全力"備戰"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全代會十一月十日,將在台中市梧棲的綜合體育館舉辦,抗議人士嗆聲一定會到場,為了防止衝突和丟鞋行為,警方如臨大敵,在體育館四面八方和路口,架十五支監視器,國民黨和國安局都提前到場佈署,結果,抗議團體也來勘查地形,彷彿一場諜對諜的作戰。

  這邊的高樓屋頂,安裝通信設備,那邊的電線桿,正在架設監視器,全部瞄準這棟建築物。台中梧棲的體育館,因為十一月十日,國民黨全代會將在這裡進行,就怕像這樣丟鞋抗議的場面,亂成一團。警方提前看景佈置,選用的監視器,可以對空對地面,360度旋轉,在體育館前後左右,路口兩側對面建築物,通通架設,總共十五支,還有警力將近二千人,將四周場內場外包圍,布下天羅地網。

  這是國民黨全代會有史以來,氣氛最緊繃的一次,層層安檢把關,檢察官也會進駐,一遇到違法行為,以現行犯逮捕。但抗議團體沒被嚇退,也提前來勘查地形,雙方諜對諜,還有十天,總統馬英九,將出席全代會,會議能否順利進行,讓維安和警力佈署,都如臨大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