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18:58

瘋狗浪害8枉死 風管處長調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瘋狗浪捲走16人,8人死亡。上午,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進行現場會勘,意外發生後,說只有「道義責任」的風管處處長許正隆,被民眾痛批不負責任,已經自請處份,調離現職。

  飄著細雨,瘋狗浪意外,會勘氣氛凝重,誰都沒想到,一陣大浪奪走8人性命。消防局動員,但還是慢了一步,更讓家屬難以接受的是,負責管理的東北角風管處處長,說這種話,旁邊的副市長侯友宜立刻糾正。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緊急滅火,但是風管處處長許正隆還是備受批評,隔天會勘他沒到,被叫去召開閉門會議,自請處份確定調職。今年59歲的許正隆,從2007年開始擔任參山國家風管處處長,還有北海岸、花東縱谷等重要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很受重用,而且經驗豐富,沒想到,意外發生後,沒有現身關心的是他,沒有徹底檢討的是他,開口說道義責任,讓他面臨實質懲罰。8人死亡的意外事件,讓他調離現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