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12:00

103年元旦升旗 總統期許面對挑戰

蔡尚樺 黃翊真報導  / 台北市

  迎接完曙光緊接著參加升旗典禮,103年的元旦不少民眾拿著小國旗,聚集在總統府前參加升旗典禮,馬總統圍著今年最新的元旦圍巾帶領大家一起唱國歌,並且期許新的一年大家要一起樂觀面對挑戰,今年元旦除了三軍樂儀隊聯合操演,也有不少有趣的表演活動,103年的元旦是個難得的好天氣,不少民眾拿著小國旗,聚集在總統府前等著參加升旗典禮,馬總統圍著今年最新的元旦圍巾帶領大家一起唱國歌,並且期許新的一年大家要一起樂觀面對挑戰。

  今年元旦除了三軍樂儀隊聯合操演,也有不少有趣的表演活動,圍著大紅圍巾穿著帥氣皮衣,總統馬英九帶領所有參加元旦升旗的民眾大聲唱國歌,新的一年,馬總統用笑容送上滿滿的祝福,但對於未來還有更多的期許,元旦典禮的重頭戲除了升旗,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三軍樂儀隊的聯合操演,壯盛的軍容完美演出各國華麗的操槍,讓民眾看的超級興奮,手上的小國旗更是揮個不停。

  除了三軍儀隊,動物園也出動了12隻大玩偶,和民眾一起帶動唱,壓軸表演的更是去年剛得到金馬電影原創歌曲獎的睏熊霸樂團,熱血又激勵人心的演出,也為103年的第一天注入全新的朝氣和生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