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12:00

李安牽線 少年PI特效團隊進駐高雄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創造就業機會,李安也有貢獻。在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裡頭有很多驚人的視覺效果,幕後的特效團隊,R&H公司,在李安的牽線下,進駐高雄駁二,目前,已經有15位員工開始培訓,未來還要徵招更多的動畫技術人員.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不但再次把台灣介紹給全世界,為這部電影打造出驚人的視覺特效的RR&H公司,也在李安的牽線下,打敗了大陸跟韓國,讓這個國際級的特效團隊進駐了高雄駁二,目前已經有15位員工開始接受培訓,未來還要徵招大批的動畫技術人員,李安可以說不但會拍電影,還創造了就業機會。

  白色的小船對抗著驚滔駭浪,鯨魚從深海中一躍而上,水花在黑夜下閃爍,在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這些驚人的視覺特效全都是來自這家公司,R&H特效公司此次所製作的動畫特效,也讓《少年PI的奇幻漂流》抱回了,這一屆奧斯卡的最佳視覺特效獎。

  說到R&H這家國際級的特效公司,不少大卡司的電影中的特效,全都是出自於這個團隊,不管是魔戒中的魔幻影像,還是鐵達尼號沉船的磅礡畫面,R&H製作的特效,總是緊緊的抓住觀眾的眼睛,而這家國際級的特效公司,先前要跨國設立分公司時,大陸韓國都積極爭取,不過最後確定在台灣落腳,地點就在高雄的駁二。

  這個把R&H帶到台灣來的就是他李安,李安總是默默的推動台灣的影視產業,目前設在高雄駁二的R&H,已經有15位員工接受培訓,對於李安勇奪大獎,大家心中除了興奮還有感謝,緊接著R&H台灣分公司,還將招募更多的特效動畫技術人員,李安勇奪兩座金像獎的亞洲第一人,不但是會拍電影的國際名導,更是創造台灣影視人才的推手,李安說因為台灣他才能拍出少年PI,但是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也是李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