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1 12:00

圓仔萌翻了! 過年全台"人氣王"

黃姿銜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今天不回娘家,去看圓仔。台北市立動物園,過年期間人潮爆滿,昨天突破5萬8千多人,創紀錄,今天一樣有很多人,一早就來跟圓仔拜年,而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特別到場,發放圓仔發財金紅包,讓大家過年討吉利。

  今天是大年初二,大家快樂過新年,而台北市立動物園也很有過年味,一早人潮就爆滿,昨天還突破5萬8千多人,創人潮紀錄,就是為了看可愛的圓仔,而且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特別到動物園,發圓仔發財金紅包,要讓大家過年,討吉利。動物園小明星圓仔,在樹上動阿動,在動什麼呀,原來是要喬睡覺姿勢,但怎麼喬好像都喬不到最舒服的位置,不過這動作,可是讓現場圓仔迷被萌翻了,在小朋友眼裡,可愛就是王道管你是什麼熊,而且只要把圓仔印在紅包上。

  大年初二一大早,就擠滿排隊人潮,要來跟台北市長郝龍斌,拿圓仔發財金,衝著圓仔來一拿就是2包,台北市動物園,也因為圓仔的高人氣,加上大好天氣,開園人潮爆滿就爆滿,大年初二的動物園,也讓民眾感受到 濃濃的過年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