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18:58

圓仔成長日記 幕後花絮大公開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動物園的大明星貓熊圓仔深受喜愛,台北市府還特別製作圓仔,出生後六個月的生活點滴,製成圓仔超萌成長日記全紀錄,由市長郝龍斌配音,還有江蕙演唱的主題曲圓仔,另外紙貓熊快閃活動下午在信義區四四南村登場,剛好是下班下課時間,吸引不少人圍觀欣賞。

  圓仔你是我的命,可愛的貓熊圓仔,又再推出最新成長紀錄啦,這回不只有二姐江蕙幫忙唱的主題曲圓仔,還有很多圓仔出生後六個月,成長紀錄中,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人家說一步一腳印,圓仔的每一步也都是苦練來的出糗,練爬練到不小心把腳塞進樹縫裡,這還只是小CASE,爬樹不如意可是常有的事,X7摔,圓仔越挫越勇的精神,可說是貓熊界的女漢子,超吸睛的,還有這一群貓熊寶貝們,紙貓熊快閃活動的最後一站來到信義區四四南村,可以看到現場有一千六百多隻的貓熊,在這裡這回特別的是有台灣黑熊來做伴。

  找來同樣是熊類的台灣黑熊助陣,滿地貓熊讓信義區古老的眷村充滿萌樣,有的在屋頂有的在窗邊有的坐著有的站著,就算只是短暫停留半小時,也吸引不少民眾特地前來欣賞,沒看到別急別擔心,228開始這一千六百隻紙貓熊,就會在台北市府廣場和大家見面,要你好好看個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