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18:58

深耕北市20年 丁守中拚不過初選

吳茜洋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選舉加溫,台北市方面,大多聚焦連勝文與柯文哲對決,但其實有些人老早就在基層經營,卻始終沒有獲得注意,像是國民黨的市議員楊實秋以及立委丁守中,丁守中從第一屆開始與前台北市長黃大洲拚初選失利,到現在整整20年了。他表示,今年是最後一搏,再拚不過初選,就放棄當市長的人生終極抱負。

  勝選現場,推開三框,黃大洲、馬英九、郝龍斌,他們是國民黨歷屆打勝仗的台北市長贏了對手,其實也PK掉黨內同志,丁守中我從三十幾歲開始跟黃大洲選市長黨內初選那到現在整整20年了,60歲的立委丁守中,1994年第一屆北市長黨內初選,輸給黃大州,第二屆遇上馬英九,無條件退讓,第四屆敗給郝龍斌,兩次初選失利,今年可能對上連勝文,能不能贏?

  沒把握,丁守中市長是我人生的終極目標我願意去拚戰這一次我就希望反正人生最後一搏在市長的最後一搏,積極但也難掩失落,無奈牆上的優秀立委評鑑獎狀,卻無法成為參選市長的入場券,也曾經在初選敗陣的市議員楊實秋,也心有戚戚焉,市議員楊實秋,努力很久比不上吃一口滷肉飯比不上連勝文跟老婆擁抱,幾句話點出,政治的現實,台北市長寶座,怎麼就是這麼遙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