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18:58

台北市長之戰 連柯對決五五波

吳茜洋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各大報公布台北市長選舉民調,以柯文哲與連勝文對決為題,連勝文在昨天宣布參選之後,支持度上升,小勝柯文哲,但若柯文哲是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支持度反而贏過連勝文。對此,連勝文坦承陣營內部民調也顯示,他有時落後柯文哲,的確是個警訊。

  宣布參選後第一個媒體專訪,連勝文擺出「哀兵姿態」,他說「內部自己的民調和柯文哲的民調很接近,有時候甚至是落後,要保持著破釜沈舟的想法」,以哀兵姿態督促自己一路往前走,坦承民調輸給政治素人柯文哲是個警訊,而三大報也選在他參選記者會後,進行民調。

  聯合報部分,連勝文以45%小勝柯文哲的39%,連勝文的支持度比去年12月時上升4個百分點;蘋果日報的數據,連柯兩人呈現五五波,連41.41%,柯41.17%;而旺旺中時民調設定,若是柯文哲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獲得了32%的支持度,領先國民黨的連勝文29%。

  柯文哲說他最大的弱點,是財力有限,還不能成立募款帳戶,人也不能找,相較連勝文的團隊聲勢浩大,柯文哲還在等待泛綠整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