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風光掛牌 官網卻像"甲骨文"

吳茜洋 黃昭盛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科技部風光掛牌,但官網卻被批評太掉漆,除了網頁一開始的煙火動畫,被說成小學生的作品以外,還錯誤百出,像是台中縣市合併三年了,台中園區的地點居然還寫「台中縣大雅鄉」,立委直言科技部一點都不科技,首任部長張善政上午被追問時,則是快閃避答。

  看看這張動畫截圖,幾個咻碰的煙火背景,加上慶祝中華民國誕生幾個字,乍看以為,時間快轉囉?三月就在慶祝國慶嗎,不是啦,看一下中間這三個類似甲骨文的字,告訴你,這是「科技部」的官方網站,陳亭妃立委一點都不科技,羅淑蕾要改進小學生,3/3號馬總統才為科技部風光揭牌,官網這麼陽春,也太尷尬,科技部緊急移除,但凡錯過必留下證據,問題一籮筐。

  像是網頁名稱沒改,大刺刺顯示「無標題文件」,點選處,字體不一,留下白底區塊,資訊還不正確,台中縣市合併都幾年了,台中園區原本的簡介,還寫了「台中縣大雅鄉」,科技部表示因為是倉促趕工,才會疏漏,張善政我遲到了我遲到了,首任科技部長張善政,快閃避答,畢竟前一天才宣示要"創新強國",就被揪出錯誤,真的很難面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