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12:00

婦人心情差縱火 燒蔡英文競選旗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總統大選出現第一把火,地點是蔡英文在台中的競選總部,有面競選旗幟被燒毀了。有個婦人在半夜拿著打火機,燒毀一面競選旗幟,不過隨即被警方逮到,她說她沒有政黨傾向,是單純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點火燒旗幟。

  女嫌犯頭戴安全帽和口罩,騎機車來到蔡英文競選總部路邊,停下機車後,她拿出打火機燒毀插在路邊的一面競選旗幟,很清楚看到火苗從旗幟下方往上燒,之後嫌犯趕緊騎機車逃逸,這時保全看到跑過來,已經來不及制止。

  嫌犯燒毀的就是這面旗幟,是立委和蔡英文的聯合競選旗幟,被燒了一半,旗幟呈現焦黑捲曲狀。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很快逮到這名燒毀旗幟的45歲婦人,偵訊後女嫌犯說,和朋友相約喝酒,喝醉了心情不好,才會燒毀路邊旗幟發洩,跟政治立場沒有關係。但民進黨議員質疑,事情恐怕沒那麼單純,不只總部往後會加強安全管理,也希望警方能加強巡邏,避免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