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12:00

北市選情激烈 連.柯民調呈拉鋸!

邱薇而 吳權原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情激烈,最新民調出爐,結果顯示,連勝文小輸柯文哲3%,但電子媒體的結果,卻是連勝文,小勝柯文哲1%。但如果是柯文哲對上的是丁守中,民調結果卻是打成平手。也有傳聞出現,表示藍營不一定要推連勝文,對此連勝文的反應相當沉穩。

  台北市長想選誰,一份平面媒體所作的最新民調出爐,結果顯示,連勝文支持率39%,對上柯文哲42%,小輸3%;而另一份電子媒體的民調,連勝文支持率43%,柯文哲是42%,連勝文小勝1%,兩人的民調數據很近。

  「民調就像股票,高高低低,參考就好」,對上連勝文,柯文哲老神在在,不過要是柯文哲對上丁守中,民調結果兩人居然平手,都是42%的支持率,而現在就出現一種說法,連勝文不見得就是藍營的唯一選擇。

  連勝文表示,「傳言有真有假,不需理會,主要說服台北市民比較重要」,已經正式宣布參選,四處跑透透的連勝文,能不能代表藍營出征台北市,就等黨內初選的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