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12:00

學生占國會 金溥聰:暴力不被容許

楊諮誼 報導  / 桃園市

  駐美代表金溥聰,深夜從美國返回台灣,準備接任國安會秘書長職務,對於國會被佔據,金溥聰表示,民主法治社會,不容許任何人,用強制或暴力手段,佔領國會議場,破壞國會公物,這在美國是絕不被容許的事情,也說,美國參議院或眾議院議長,遇到這樣的事,絕不會拖延,希望大家用和平理性的方式,解決問題。

  駐美代表金溥聰,深夜從美國返回台灣,準備接任國安會秘書長職務,對於國會被佔據,金溥聰表示,民主法治社會,不容許任何人,用強制或暴力手段,佔領國會議場,破壞國會公物,這在美國是絕不被容許的事情,也說,美國參議院或眾議院議長,遇到這樣的事,絕不會拖延,希望大家用和平理性的方式,解決問題。學生霸占國會還在持續,就在這個時候,金溥聰回國了。

  21號深夜,駐美代表金溥聰,抵達桃園機場,準備接任國安會秘書長,對立院被攻佔有何看法?以美國情況來比喻,似乎暗示立法院長王金平,應該出面解決問題,金溥聰也發表他對反服貿爭議的看法。眼看霸佔活動持續,金溥聰回國,能不能協助馬總統,順利解決這次危機,大家都在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