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12:00

總統祭忠烈祠 快閃不談反服貿

朱培滋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3/29青年節,馬總統一早,就到忠烈祠來祭拜,面對服貿議題,因為下午三點要召開記者會一併說明,總統不受訪,快閃離開,不過在過程中,副總統吳敦義和立法院長王金平,猛咬耳朵,似乎在商量對策。

  馬總統一大早就到忠烈祠來參加紀念革命先烈典禮,到場的還有副總統吳敦義,以及立法院長王金平,兩人一碰面就先咬耳朵,表情很凝重似乎是在商量些什麼,不過反觀行政院長江宜樺,倒是一臉老神在在,但壓力最大的恐怕還是馬總統了,從頭到尾都癟著嘴,看起來非常疲累,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

  唱國歌時王金平就站在馬總統後方,這是反服貿學生佔領立院後,第一次兩人在公開場合見面,完成儀式後總統終於露出笑容,和大家一一握手,而跟王院長這短短一握,拍拍手臂沒有多說話,就快閃離去。

  在門口被記者追問服貿議題,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不願回應,畢竟已經對外宣布下午三點要開記者會了,不過在這之前,忠烈祠裡頭幾個人巧妙的互動,反而成為外界注目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