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12:00

6次朝野協商破局 王金平神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學運能不能畫下句點?府院黨強烈呼籲立法院長王金平,出面解決,但王金平這些天幾乎神隱,開了六次的朝野協商都無效,似乎沒有解決的誠意。

  學運能不能完美畫下句點,府院黨強烈呼籲立法院長王金平,要出面解決,但王金平這些天幾乎神隱,開了六次的朝野協商,到目前為止,似乎沒看到王金平想要解決。你害的,誰害的?誰讓台灣的平靜都失眠,朝野協商喬了第六次還是沒戲唱,本來立法院長王金平終於開嗓了,兩岸監督機制法制化送到立法院院會審議。

  既然議場被學生佔了王院長說那就換個地方開,有人不高興啦,到阿里山開都沒用,不讓民進黨霸占主席台是天方夜譚,內政委員會排審了服貿協議,結果民進黨立委早一步把大門鎖死,國民黨立委只能敲敲門有人在嗎又進不去,會又開不成,有人好開心啊,好漂亮張委員你好漂亮,樂的不用開會照拿薪水,委員,這樣漂亮嗎,我請王院長幫幫忙,馬總統請立法院長王金平行行好。

  但是王院長躲了好幾天不說好不好,這不是關說什麼才是關說,外界懷疑難不成是去年九月馬總統捅了關說案,兩大關說案男主角立法院長王金平和立委柯建銘,一肚子火他們還沒消,難道君子報仇三年不晚今年三月也不算晚,今天不把他弄死明天就把你弄死,柯建銘你死定了,如果真的因為政爭和算計,把台灣向前走的路口給堵上了?這個兒童節是誰把全台灣的幸福耍著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