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12:00

"太陽花"自己開議 林飛帆再出招

邱薇而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面對府院黨態度轉硬,學生還是不退讓,要長期抗戰,學生總指揮林飛帆,明天要自己在議場開議,還要到國民黨黨鞭林鴻池立委的選區,踩街施壓。

  318學運佔領議場。進入第18天,學運戰線拉長,外場動員能量明顯減退,總指揮林飛帆出招,除了星期六。要自己在議場自己開議,還要到國民黨黨鞭林鴻池立委的選區踩街施壓。學運拉長戰線,進入第18天,場外人潮明顯減少,學運總指揮林飛帆跟陳為廷,為了鞏固,參加學運的向心力,再度出招,宣布星期六要在議場,自己開議,不但要自己審法案,還點名,要到國民黨黨鞭林鴻池的選區踩街施壓。

  陳為廷,對外出新招,對內更需要安定不同聲音,林飛帆晚上特別到,出走學生的賤民解放區,跟大家互動,脫掉外套,被揶揄造神,林飛帆笑得尷尬,不過還是脫了外套,和同學一起席地而坐,反服貿戰線拉長,對內對外,壓力都越來越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