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 18:57

323鎮壓6警打人!? 過濾畫面蒐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23闖進行政院,造成員警民眾雙雙受傷,平面媒體報導,台北市警察局調查發現,有六名警察拿警棍打傷人,還有十幾名民眾打傷員警,還說這些員警和民眾都可能會吃上官司,對於這報導內容,台北市警察局第一時間出面解釋,報導內容與事實有出入,強調目前沒有所謂鎖定特定人士,蒐證畫面都還在過濾當中。

  323闖進行政院,抗議群眾和員警,兩方互相叫罵推擠拉扯,警民發生激烈衝突,事隔一個禮拜,平面媒體報導指出,警方過濾蒐證畫面時,發現有六名員警,拿警棍打傷民眾,還有十幾名民眾也打傷警察,恐怕都涉嫌傷害罪,有可能吃上官司,畫面會說話,警方拿盾牌警棍打傷民眾,但同樣也有民眾拿絲襪,勒住警方脖子,現場情況混亂到底是誰的錯,警方說還要繼續調查。

  黃明昭強調都還在調查中,並不是像平面媒體報導的,已經有確認的人數身分,323民眾非法闖入行政院,警方在驅離時兩方都受了傷。消防局救護資料,已及蒐證畫面,警方強調會確實調查員警,是否有違反警械使用條例,或者執法過當行為,同樣打員警的民眾,也會一一約談到案說明,通通依法公平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