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06:00

太陽花變大腸花 警方柔性不驅離

詹維耕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學運退出議場,不過立法院正門還是有將近上千個民眾不願離開,大腸花論壇繼續開講,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在凌晨兩點的時候表示,這些人應該要把路權還給大家,希望這些人可以自己離開,有關立法院正門前聚集的民眾,警方暫時不會把他們趕走。

  學運退場,不代表所有民眾一起退場,太陽花結束了大腸花取而代之,將近一千多人聚集在立法院正門,開始垃圾話論壇,警方加派人手,圍牆外站滿人牆周邊警力大約1600人,沒有驅離動作但是小衝突不斷,時間越來越晚,立法院正門聚集的人數,大約還有五百多人,論壇言論激烈內容夾帶不雅字眼,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在凌晨兩點出面表示,不會強制驅離,但是希望民眾自行離開還路於民。

  太陽花退場,大腸花接棒,立法院五的院會能不能照常舉行,何時才能全面收復立法院,不僅考驗警方調度的安排,還有不退場民眾的一舉一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