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06:00

免費供炒麵止飢 熱情老闆揪甘心

呂佩芬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學運昨晚的退場晚會,有熱心的人免費提供炒麵給大家吃。不過,有學生站在立法院的二樓聽演說,煞不小把腳扭到,醫護人員趕緊替他治療。這場晚會也宣告這次的學運和平結束。 

  大喊音響壞,青島東路後場,大批席地而坐的民眾開始鼓躁,因為這時候音響完全不聽使喚,只能靠喇叭了解情況的民眾,完全聽不到主舞台的聲音,大家情緒激昂,不想錯過這歷史性每一秒,但意外還不只這個,醫護人員拿起擔架,不少人圍觀,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在退場時發生了小插曲,有學生為了在置高點看演說,站上立院2樓,卻不小心扭傷腳踝,動彈不得,只好出動醫護人員救援也讓現場一陣騷動。

  但在這個夜晚,依舊有不少人全力守護到最後一刻,現場開火,老闆就怕大家餓著,不停的炒著麵,分送給在場的民眾,大家捧在手裡熱騰騰的麵,卻也暖暖在心底,歷經24天,太陽花學運宣告正式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