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06:00

警入議場欲採證 綠委疑秋後算帳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昨晚六點學生退出立打院議場後,警方馬上把立法院的各大出入口封起來,不要讓抗議的民眾再回去議場。不過,議場清空後,有刑警去裡面採證,聽講針對國會讓人破壞,到時候會對相關的學生提出賠償告訴。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聽到消息趕到現場想要去議場內,結果讓警方攔下來,無法進去。

  立法院議場內,全數學生都已經撤離,議場外的各個大門,全是警察,用盾牌築起的人牆,門口全被封死,只能出,不能進。包括媒體記者也都被驅離出來。接著,一個個清潔人員維修人員進到場內,準備大整頓,擦窗戶的擦窗戶,連玻璃的也換新,但是除了清潔,警方也開始進行指紋採證,可能對破壞公物的學生提出告訴。

  立委管碧玲接獲消息,想進場內卻也被警方攔阻,痛批政府是秋後算帳,目前警方還在持續蒐證當中。國會遭到破壞,現在該全民買單?還是學生買單?將成為最新關注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