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6 12:00

蔡丁貴率300人 "路過"中正一!

詹維耕 林信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中正一分局,又被包圍了。昨天下午立委蔡正元的座車,被抗議民眾攔阻,警方將當時擋車的民眾送辦,台大教授蔡丁貴號召三百位民眾,再次路過中正一分局,要求分局長方仰寧放人,後來由律師出面協調,蔡丁貴才將民眾帶回立法院。

  中正一分局又被包圍了,25號下午立委蔡正元的座車被抗議民眾攔阻,警方送辦攔阻民眾,台大教授蔡丁貴號召三百位民眾,再次路過中正一分局,要求分局長方仰寧放人,大約一小時後才由律師出面協調,蔡丁貴才將民眾帶回立法院,抗議群眾包圍中正一分局,分局再一次拉下鐵門,上一次是反服貿來抗議,這一次是公投盟的蔡丁貴,帶著三百人,來路過中正一分局,方仰寧語氣無奈。

  蔡丁貴因為不滿警察法辦擋住蔡正元座車的民眾,直接來分局要人,只是人根本不在中正一分局,辦護律師出面說明,安撫激動的現場民眾,包圍將近一小時,蔡丁貴才將民眾帶回立法院,中正一分局三番兩次被包圍,還好這一次沒有激烈衝突,警方可以稍微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