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蘇會辯核四 針鋒相對硬碰硬

李若慈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核四議題,總統馬英九跟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上午激烈言詞交鋒,蘇貞昌希望國民黨降低公投門檻,希望立即停建設核四,希望立刻舉辦公投,總統馬英九也不斷反擊,質疑當初公投門檻,跟本就是民進黨執政時通過的,質疑蘇貞昌用的數字不夠精準,馬蘇會,幾乎就像是一場核四辯論會。

  先禮後兵,總統馬英九,和蘇貞昌握手寒喧,但接下來,雙方火力全開,針鋒相對,增加預算馬諷刺蘇,總統馬英九VS.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核四要不要增加預算,馬蘇兩人,毫不退讓,而蘇貞昌說現行的公投,是鳥籠公投,讓總統火氣都上來了。

  公投門檻馬蘇激辯,總統馬英九VS.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馬蘇會,充滿火藥味,兩個人的嘴巴,越說越乾,茶杯拿起來猛喝,準備下一輪交鋒,總統馬英九VS.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討論核四議題,蘇貞昌不斷移動位置,激動的時候,會拉拉領帶,冷靜一下,馬英九也很多肢體語言,拿筆出來做紀錄,生氣還敲自己的腳或拍拍桌子,蘇貞昌還一度說溜嘴,贊同了馬英九跟吳敦義的看法。

  總統馬英九VS.副總統吳敦義VS.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被搶白,蘇貞昌想扳回一城,最後一記回馬槍,讓馬英九當場愣住,SN民進黨主席蘇貞昌VS.總統馬英九,想要連續兩天馬蘇會,顯然有困難,核四議題太大,馬蘇會談,只見針鋒相對,辯論難成結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