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1:58

呂秀蓮赴看守所探扁 低調不回應

張志雄 應磊奇 報導  / 台北市

  

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因參與民進黨中常委落選,強烈批評黨職選舉制度有問題,今天剛上任的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表示,落選的參選人不適合多做評論,否則會被質疑她的動機,而呂秀蓮上午前往土城看守所探視陳前總統,但並不願接受訪問,陳水扁則是透過隨後與他會面的本土社團人士轉述,希望民進黨這場黨職選舉紛爭能儘快落幕。

  

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22號回鍋上任,吳乃仁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將會全力衝刺五都選舉,而被問到最近前副總統呂秀蓮因為中常委落選,對黨職選舉制度的批評,吳乃仁認為一切還是依照黨章來運作,參選人的相關說法都很容易引起外界聯想。

  而前副總統呂秀蓮上午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視前總統陳水扁,不過呂秀蓮並未接受媒體訪問,就直接搭車離去,而隨後也前往探視陳水扁的前台教會會長蔡丁貴教授,則轉述表示陳水扁希望民進黨內,對於黨職選舉制度的紛爭能儘快平息。

  另外蔡丁貴也向陳水扁請教,有關未來陳致中另組無黨籍一邊一國連線的運作方式,至於外傳陳水扁有另行組黨打算,蔡丁貴則表示,陳水扁認為目前時候未到,如果五都選舉,一邊一國連線參選人成績不錯,就有可能再去考慮是否要組黨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