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06:00

立院驅離追責任 蔡丁貴責任推馬江

林信辰 報導  / 台北市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周日晚上特別跟醫院請假三小時,重返立法院向群眾發表演說,他澄清衝到車道撞遊覽車,並不是要以死明志,並且表示、方仰寧在立法院的驅離行動時,曾經透露是高層的壓力,蔡丁貴也暗指,是江宜樺跟馬英九指使的。

  受到熱烈歡迎的走上舞台,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特別向台大醫院請假三小時,親赴立院前,對著靜坐群眾發表談話。一席話,暗指立法院驅逐行動的指使者,就是總統馬英九跟行政院長江宜樺。

  11號當天,蔡丁貴不滿遭到驅離,跑道快車道自撞遊覽車,還好只有輕微腦震盪,在醫院觀察。這個行為,蔡丁貴也否認是以死明志,還感謝上帝把他救回來,但雖然身體還沒好,他已經有進一步動作。打算周一上午八點遞交陳情書給王金平,希望將立院廣場還給民眾,假如沒有獲得許可還打算跟民眾再度爬牆,即使身體還沒好還是跟驅逐當天一樣有一定的堅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