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18:58

行為脫軌爭議多 陳歐珀政壇"奇葩"

李若慈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其實陳歐珀的爭議事件還不少,之前他杯葛高速公路計程收費案,當場撕報告,砸官員的臉;因為核四續建,效仿林義雄禁食,卻比不上73歲的林義雄,4天就體力不支送醫;另外陳水扁當總統時,他還曾經寫信要陳水扁退出民進黨,很多行徑常常連同黨立委都驚訝。

  立委陳歐珀的爭議事件,不只一樁,杯葛高速公路計程收費案,陳歐珀怒撕報告,砸官員的臉;因為核四續建問題,效仿林義雄禁食,卻比不過73歲的林義雄,4天就體力不支送醫;陳水扁總統時期,還曾經寫信要陳水扁退出民進黨,舉動作常常連同黨立委也驚訝。

  撕了計程收費專案報告,怒砸官員的臉,沒隔幾天,台電變壓器驗收報告,陳歐珀又撕,同黨立委的提醒,他當沒看到,A4紙到陳歐珀手上,就是陣亡,再陣亡。

  「出奇招」路線惹爭議,一度讓他成了立院新三寶,反對核四,陳歐珀繼續出招,跟著林義雄禁食,而且還把頭剃光,只不過,個人身體狀況不同,73歲的林義雄撐了9天,52歲的陳歐珀,4天送醫。9年前,陳歐珀還曾經寫信,要當時的總統陳水扁退出民進黨,當全民的總統。

  陳歐珀的動作,常讓同黨立委也驚訝。立委頻頻出招,招招讓人傻眼,陳歐珀惹爭議,真的從來沒變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