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12:00

不齒陳歐珀 郭台銘痛批禽獸不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到馬總統母親秦厚修的喪禮鬧場,引起批評,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也看不下去,特別召開記者會,痛批陳歐珀比禽獸都不如,卑鄙惡劣、令人痛恨,還願意出資,呼籲宜蘭鄉親罷免陳歐珀。

  陳歐珀到秦厚修喪禮鬧場,郭台銘也看不下去。郭董特別召開記者會,痛批陳歐珀比禽獸都不如、卑鄙惡劣、令人痛恨,還願意出資讓宜蘭鄉親罷免陳歐珀,而不少宜蘭民眾也認為,陳歐珀行為不當,還有人贊成郭董要罷免陳歐珀。

  郭台銘一開口就痛罵,陳歐珀到秦厚修靈堂鬧場,讓郭董看不下去。郭台銘還表示,願意出資讓宜蘭鄉親罷免陳歐珀。豎起大拇指讚同,不少宜蘭人也認為,陳歐珀行為太過分,不過罷免立委,必須先徵求選區內2%選舉人同意提議罷免,接著向選區內的選舉委員會提出罷免提議書,然後要有選區內13%選舉人連署罷免,最後才能舉行罷免案投票。要有二分之一選舉人投票,二分之一有效票,雖然門檻很高,不過藉由這次反應,希望讓政治人物知道,為民喉舌比作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