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12:00

馬總統母家祭鬧場 陳歐珀道歉

王馨曼 黃昭盛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而陳歐珀就在今天早上也出面鞠躬道歉了,不過他說,不是因為外界壓力才現身,一人做事一人當,還說自己喪禮當天沒有做錯事,只是為了社會不安,以及造成馬總統誤解說對不起。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為被質疑到秦厚修家祭現場鬧場,遭郭董指責「禽獸不如」,還發動罷免,昨天陳歐珀神隱了一整天後,上午終於鞠躬道歉,澄清沒鬧場,也沒有任何人給他壓力,強調一人做事一人當。神隱了一天,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終於現身。造成馬總統誤解,我鞠躬道歉。90度深深鞠躬長達5秒鐘,但他強調,秦厚修火化當天並沒有鬧場,之所以會道歉,不是認為自己做錯了,而是造成社會不安,才會出面澄清。

  「不是因為誰給我壓力,我才出來,我一人做事一人當」,聽起來很有GUTS,就算被批評禽獸不如,或最重可能被黨團停權,他都不怕。但還原當天的情形,恐怕經不起考驗,看看不請自來的他,與工作人員不斷交頭接耳,表情就是一付不太愉悅的樣子。「連絡很久都沒有人出來招待我啊,一般人不是都會招待一下,至少有題名簿」,嫌沒人接待,還嫌沒簽到簿,拗不過陳歐珀要求,葬儀社人員連忙拿出簿子讓他簽到,但明明馬總統先前就說過,葬禮一切從簡,不發訃聞,也不設靈堂,陳歐珀怎麼可能不知情,讓人分不清他是來做秀?還是鬧場?

  同黨的都看不下去,至於懲處的力道,會先召開黨團會議後才對外說明,陳歐珀的脫序行為,恐怕已經讓民進黨形象,元氣大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