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 18:58

在野提"停建核四" 藍委有人跑票!

李若慈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核四議題再發燒,上午立法院開會,民進黨團與台聯黨團聯合提出停建核四案要付委,國民黨團覺得停工已經足夠,祭出黨紀封殺,但還是有黨籍立委跑票,最後,國民黨團人數優勢,還是擋下核四增列討論事項。

  高舉標語,大喊口號,要核四停建,增列討論提案投票民進黨跟台聯黨團卯足了勁,計時一分鐘,舉牌似乎有點效果,應該投紅色反對票的國民黨黨籍立委李慶華,名字變贊成的綠色,他說不怕黨紀處分。

  立委李慶華說如果罰我的話事情就大條了,強調自己就是公投提案人,如果被罰,國民黨會自打嘴巴,除了李慶華,立委丁守中跟羅淑蕾也跑票,立委羅淑蕾,跑票的有,但國民黨團多數優勢,包括立即停建核四,推動非核家園,要求行政院長至立院報告核四停建事項,刪除台電核四廠八十一億兩千萬預算等增列討論事項,還是遭到否決,核四攻防戰,國民黨跑票人數,沒有影響最後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