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 18:58

葉世文主導航空城 遭質疑炒地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涉貪收押,檢調全面清查他過去所有經手過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航空城計劃,有學者質疑有炒地嫌疑,而前一天才出面致歉的縣長吳志揚上午在議會又遭到縣議員猛烈炮轟,痛批他用人不當,而且最諷刺的是,葉世文在內政部擔任營建署長時,曾經被選為內政部的模範公務員,如今看來相當諷刺。

  副縣長有收錢嗎,葉世文板著一張臉,進了地檢署入了看守所,曾經風光的他,可是102年內政部的模範公務員,因此營建署長卸任後,被吳志揚延攬入府,高舉雙手宣誓要把航空城做好,但現在不只內政部要查他的"模範"是否若名不符實,檢調也要重新檢視,他經手的公共建設標案,就包含吳志揚最看重的航空城計畫,學者表示,第三跑道的地點,不只土質鬆軟,靠近沿海,甚至鄰近沙崙油庫。

  最令人不解的是,放棄了閒置可利用的軍用機場,跑道反而規劃在住宅用地,大有炒地嫌疑,桃園縣府員工掛在是別證後面,縣長吳志揚遭轟用人不當,開了致歉記者會後,馬上要人事處印製警語,要求所有人「談公事在辦公室,別私下應酬」,砸了錢發了一萬一千多張,縣府員工通通掛在身上,有效果嗎?也許見仁見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